同人写手
,杂食动物

*一个小片段*

和煦的微风吹拂在卧室里的初冬清晨。二宫睁开眼,亮晃晃的阳光晃入他的眼里,一时有点搞不清自己是在哪里。

转动了一下头部,看到了睡在自己旁边的男人。睫毛长长的,带着稚嫩的表情熟睡着的、相叶的脸,无防备的映入自己的眼里。之所以没有惊叫出声,是因为在这之前突然想起来了,昨晚在他家喝酒,结果弄到最后留下来过夜的事。

身体上还残留着昨夜情事后的痕迹,腰部以下还很痛。看着眼前熟睡的男人,突然觉得很生气。都是他的错。昨晚明明说了很多次不要了,却还是被一次次的索取了。身体被贯穿,腰被激烈的摇晃着……明明是想埋怨对方的,结果一想起那些事,身体深处又不由自主的热起来了。

对这样的自己很恼火,却也不知该如何是好。眼前的男人皱了一下眉毛,然后缓缓的睁开了轮廓很深的眼睛。

被这样定定的盯了几秒钟,然后。

“早安,二宫。”

相叶带着浓厚的笑意这么说到,眼里像是盛满了水的杯子,轻轻一晃就觉得波光粼粼的。原本还堆满了一肚子的怨言也消失无踪,“早上好”的轻轻的打了个招呼,就被对方双手一抱,拖进了怀里。

“还很早啊,再睡一下吧。”

边说边打着哈欠。明明已经微眯着眼睛了,手却还是不安定的在身上乱摸着。恶劣的男人。

二宫报复性的在相叶的手上拧了一下,就听到对方闷哼了一声,同时也安分了不少。

原本以为这样就没事了,没想到男人的脸凑了过来,“呀嘿”的贴在自己的脸上。没有剃过的下巴长着稀疏的胡茬,硬硬的,戳得二宫的脸又痒又疼。

“喂!停下!”

即使恼怒的冲他叫嚷着也没有用,在他怀里乱踢乱踹着,像小孩子一样互相嬉闹了一阵,后来闹够了也累了,又紧紧交缠在一起。原本七上八下的心跳也逐渐趋于平静。虽然幸福得很想笑,但一定会被追问是为什么在笑,当然是有好好忍住。

把脸埋在怀抱着自己的心爱的男人厚实的胸膛里,二宫舒服的闭上了眼睛。心里虽然有一瞬间在苦恼下午的练习该怎么办,但由于相叶的怀抱太过温暖,最后还是决定什么也不想,陷入了香甜的睡梦里。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南岸陌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