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写手
,杂食动物

紧张吗?灰羽想,自己的确很紧张。教室里空无一人,微风卷着窗帘吹进来,空调上方也映着一缕一缕落日的影子。也许是降温的缘故,他一瞬间觉得有些头重脚轻。
“你是认真的吗?”不知过了多久,灰羽才听到对面的夜久这么问到。
他虚握了一下拳头,这才发现自己的手心都是汗水。
“是啊。”他听到自己的声音这么说到。嘴里满是苦涩,灰羽很想喝喝水,然而他手边什么也没有。
对方又是一阵沉默。灰羽突然有些后悔起来。自己在做什么呢,他悲凉的想。因为看到有人给夜久递情书,自己一时冲动就跟对方告白了。结果想而易见,夜久很困扰。
“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?”
夜久又开口到,这让灰羽感到有些吃惊,同时也有些忐忑。他还没出息的动了动喉结。
“可以。”
灰羽暗暗的吸了口气。
“你喜欢我什么呢?”
灰羽眨了眨眼,随即笑了起来。如果是这种的话,再问十个也没问题。
“前辈很可爱,虽然个子不高,但实力很强。有时候很凶,但实际上很温柔,还有……”
“停停停!”夜久冷不防的叫起来,脸上果然带了一丝绯红,“你说谁个子矮?揍你啊!”
紧绷的情绪一下就松懈了。灰羽眯起眼睛,看着夜久的神色里带了些他也没察觉到的柔情,“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前辈。”
“你……”夜久张了张嘴,但半晌又红着脸,忿忿道“我才不喜欢你呢,白痴”,随即就抓着书包跑出去了。
灰羽看着夜久跑走的方向,终于忍不住轻笑出来。

--------
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,捂脸
隔天删

评论(6)
热度(19)

© 南岸陌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