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写手
,杂食动物

说是要为自己擦头发,灰羽伸手将夜久一把拉到跟前,让他坐在了大腿之间。

这样的姿势让夜久有些难为情。说了可以自己来,但灰羽没有放开他,反而自顾自的用毛巾擦拭起他那依然湿答答的头发。

感受到身后灰羽近距离的气息,不知怎的有点紧张了。低着头,任由他对自己的头发为所欲为。

窗外传来滴滴答答的雨声。自从进入了夏季,就经常在下雨。夜久已经想不起来自己有多久没有见过太阳了。

“雨,一直在下呢。”

不经意间说出了口。擦拭自己头发的手似乎怔了一下,但很快又动起来了。

“是啊,毕竟是夏天呢。”

“可是,夏天也快结束了。”

八月份已经过了一大半了。夜久忽然想到,自己不知何时起,连蝉鸣的声音都很少听到了。

感觉到了灰羽的手停了下来。是结束了吗,这样想着而准备起身的时候,灰羽的手却绕到了下巴处,让他仰起了头,和灰羽那深邃的眼睛对视起来。

一时之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夜久愣愣的眨了眨眼睛,不知所措的“诶”了一声。

“前辈有什么想做的事么。”

开口却说出了这句话。夜久呆呆的看着他,过了良久才叹了口气。

“不,没什么,只是……”

之所以会继续说下去,过后夜久想,自己大概是输给了灰羽眼里的魄力吧。

“只是突然觉得,要是能在夏天结束前,一起去看一下大海就好了呢。”

想一起去看大海。

想一起去树林探险。

也想一起去BBQ。

这是他们交往以来的第一个夏天。夜久不知道别的情侣在夏天都是怎么过的。只是因为时间和天气的原因,他们还没有一起去海边玩过。

总觉得,心里空落落的,似乎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东西。

灰羽没有说话,就这样沉默了一阵。就在夜久想自己是不是说错了什么而开始不安时,灰羽却松开了夜久的下巴,取而代之的,他伸手环住了夜久的肩膀,把他揽在怀里,同时还将头埋在夜久的肩窝里。

夜久慌乱起来。他不知道灰羽这是怎么了,只觉得心跳“砰砰”的快速跳动起来,像锣鼓一样,激烈的敲打着自己的胸膛。夜久不确定自己是否脸红了,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疼。

“呵呵,”灰羽却在后面闷笑起来,“前辈的心跳的好快。”

这句话反倒让夜久瞬间冷静了下来。被愚弄了,这么想后突然生起气来,用手肘捅了一下身后的人。“放开我啦,笨蛋。”

“大海,如果能去就好了呢。”

灰羽突然说到。

“诶?”

“我啊,也想跟前辈一起去大海玩哦,想看前辈穿泳裤的样子。”

即使不回头看,夜久也知道背后的人是一种什么样的表情。

“不要说的像色老头一样!”

怒吼了。但灰羽依然笑嘻嘻的。

“前辈脸红了,好可爱。”

“喂!”

可爱什么的,夜久想自己的这种样子这辈子都不想见到。

“可是啊,就算这次去不成,还可以等到下次再去哦。反正夏天每年都会来,我们还有很多时间。”

灰羽又说到。

我们。

夜久不说话了,就这样安静的靠在后面那个温暖的胸膛上。

等到下一个夏天,么。

夜久忽然笑了起来。

“前辈?”

松开抱住自己的手,转过头看着灰羽,灰羽也看着他。像是被什么吸引了一样,两人自然而然的就接吻了。

“我可是记住了哦。”唇瓣分开之际,夜久喃喃到。不知道是不是看错,一瞬间觉得灰羽的眼底深处亮起了光。

“前辈真可爱啊。”

不要说什么可爱。这句话没有说出口,因为他的唇已经被灰羽深深含住,再也无暇顾及其它了。

——

end


评论(5)
热度(36)

© 南岸陌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