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写手
,杂食动物

  乐乎最近有一个很有趣的现象,就是有人会写文说要读者读了文后点个红心或篮手支持自己一下,不要做白食党打击写手信心。完了又有人跳出来说要求要热度的人都太过玻璃心,写文是为了自己,难道是为了蹭热度吗云云。

  我其实觉得他们说的都有道理。我也是凡人,没有热度我也会伤心,也想过以后再也不写了,但就这样退出又会觉得舍不得。不过我也没有勇气硬要人留热度给我就是了,因为也有可能是我自己的文不好的原因。

  这个问题乐乎已经争论了好久了,但好像作用并不大啊不是吗【望天。基本也就这样了,有些事情不是发个文呼吁一下就能改善的。


评论(11)
热度(5)

© 南岸陌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