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写手
,杂食动物

  夏天如约而至。

  拉开窗帘的时候很清楚的看到了低空飞过的飞机的轮廓,轰隆隆的发着低鸣。日野双手交叉的向前伸出,灼热的日光晒得皮肤疼。

  “好大的太阳。”听到了在后面嘀咕的立花的声音。

  “是啊,毕竟是夏天。”日野轻笑到,坐到了依然睡在床上的立花身边。看了这样的日野一眼,立花毫无犹豫的,将头枕在了他的膝盖上。

  “喂,还要睡啊!”日野无奈的笑到。他本来是打算将立花从床上拖起来的。

  “这都是你的错吧?”立花向上瞥了日野一眼,语带不满的说,“也不知道昨晚是谁不知节制的一直在做。”

  底气一下就弱了。

  “抱歉”。日野说着揉了揉立花的头发,与昨晚烫得惊人的热度不同,透过头发感受到了依附在上面的,空调冰凉的温度。

  “慎酱的头发很柔软呢。”

  “是啊,但是相对的,到了下雨天就会变得难以打理了。”

  一副不满的口气。

  “唔,这就是自然卷的烦恼?”

  就这样子互相嬉闹了一会。说是要睡,其实立花也差不多清醒了,在临近中午的时候起了床,把床单附带窗帘都一起扔进了洗衣机。

  窗帘很重。日野和立花一起把洗好的窗帘挂在阳台上。夏日的风带着灼热的气息,窗帘晃动着,屋子里飘荡着一股清洁的味道。

  “说到夏天,就会想吃西瓜了呢。”

  立花忽然说,在窗帘的阴影下伸了个懒腰。

  西瓜。

  忽然想起来了,小时候喜欢吹着风扇吃西瓜的情景,那时候手指总是被西瓜汁弄得黏糊糊的。日野五指无意识的松开又抓紧,那种触感似乎又回来了。

  “好晒啊,进去吧!”

  立花说着就要往里走。

  “慎酱。”

  日野忽然开口叫住他。其实也不是想说什么,只是莫名的想叫他的名字而已。就像念着课本上的单字似的,没有任何缘由的就喊出了口。

  “怎么了?”

  立花回过头,日野一时语塞,随即又摇摇头,笑着说“没什么”。

  “奇怪的人。”

  立花苦笑道。随即拉起了日野的手,“快进屋啦!”

  真奇妙。

  日野看着他们牵在一起的手,心想,真的很奇妙,明明不是第一次牵手了,但每次都会跟第一次牵时感到新鲜。

  日野随手关上了阳台的落地窗,将夏日的热气挡在外面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END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南岸陌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