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写手
,杂食动物

好久没有像这样因为做噩梦而被惊醒过了。睁开眼的时候周围一片漆黑,只听到了背后的日野发出的沉稳的鼻息声。

立花微微的叹了口气,才发现额头渗出了汗水。轻轻的挪开日野围在腰上的手,不动声色的下了床。

出了一身汗后觉得有些渴,从冰箱里拿出了一瓶正官庄。前几天,日野才刚为立花买了一些回来。“想喝的时候就能喝了。”那时候日野这样说,脸上带着满足的笑容。

干哑到近乎疼痛的喉咙得到了液体的滋润。在寂静的夜里听到了冰箱运作的低鸣声。看了看墙上的时钟,现在是半夜的三点二十分。

其实做的梦已经记不怎么清楚了,只是隐约记得跟幽灵有关。也许是最近因为工作的关系而看了不少怪谈所引起的吧。立花叹了口气。从晚上就开始下的雨现在似乎已经停了,如果明天能变晴就好了。

喝完正官庄,觉得已经没什么大碍了。立花又再次悄悄回到卧室。日野似乎还没醒,保持着跟之前一样的姿势。

拉开被窝轻轻钻进去,正打算躺下的时候,就被身后的日野拉了过去。

“什么,你醒着啊?”立花吓了一跳,转过身去。日野微眯着眼,一副很困的样子。

“刚醒的,发现你不在。你去哪了?”

“没什么,只是去喝水。”

日野的身体靠了过来。睡衣柔软的触感,身体暖和的热度都一 一传递了过来。

“喝正官庄?你还真的很喜欢呢。”大概是闻到了味道,日野呵呵轻笑起来,像猫一样蹭了蹭立花的脸。

有种被当成小孩子对待的感觉,对这部分感到生气。“快睡觉。”拍了一下他的头。

“嗯,晚安。”日野亲了一下立花的额头,不久就听到了他安稳的鼻息声。

被这样抱着睡觉,感到了安心。日野的鼻息声像柔和的音乐一样在立花耳边回响。已经没有了做噩梦时的那种心悸。困意袭来,立花也闭上了眼睛。

接下来,大概会迎来一个美好的梦境,立花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标题废和台词废的我,这只是一个小片段【感觉我在聪花上出不去了_(:зゝ∠)_】

评论(3)
热度(13)

© 南岸陌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