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写手
,杂食动物

外面传来了蝉鸣的声音。

立花在房间里看书,阳光从窗户里照射进来。

这之前房东来了,带着他的一条狗。在房东帮立花修理坏掉的水龙头时,他的狗就很乖巧的趴在地毯上,两只前腿并在一起,脖子直挺挺的,像在注视着什么。立花本想伸手触摸它柔滑的皮毛,却又怕惊扰了它,最终只是默默的看着它。

房东花了十多分钟修好了立花一直漏水的水龙头。立花跟他道了谢,说好把修理费算在下个月的房租里。

“走了,sunshine。”房东轻轻吆喝一声,那条狗就机灵的站起来,率先走到了门口。

立花那时才知道原来它的名字是sunshine。

阳光。

立花合上书。树叶里蝉鸣的声音,汽车驶过的声音,广播里音乐的声音。

已经有好些天没见到日野了。

日野是立花的恋人,因为工作的原因,目前在横滨上班。

立花在泡咖啡时,门铃响了,日野站在门口。

“下午好。”日野对着他微微一笑,“突然想见你了。”

不可思议。立花想,这个人突然像这样出现在自己面前,真是不可思议。

“好像魔法一样。”立花笑笑说,没有理会日野不解的神情。他的嘴唇上布满了汗水,那里有着立花所孰知的夏天的味道。

房间里因为日野的到来充满生气。尽管热,但立花还是钻进了日野的怀里好一会。他喜欢这种互相拥抱的感觉,很有安心感。

这个人,是真实存在的。不是上一秒,而是在这一刻,就在他的臂膀里。

“你还是那么喜欢撒娇。”

日野苦笑着拍了拍他的背。虽然,被意料之外的人扰乱了心境,但这感觉并不坏。

下次,就跟日野一起去找sunshine玩吧。

立花拟订着计划。短暂的拥抱结束,他从日野怀里钻出来。

“我们来做乱炖吧。”立花往厨房走去,日野的眼角柔和的下垂起来。

日野说,今晚他会留下来。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南岸陌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