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写手
,杂食动物

无疾而终的恋爱。

立花慎之介看着日野聪,他正在厨房里煮着咖啡。许是痒,时不时的就看到他提起右脚蹭了蹭左脚裤管。

这动作让他想起了猫,“喵喵”叫着,用前掌松懒的蹭着头。而现在,他家Lily正在开着地暖的地板上舒服的伸展开四肢。

这是他搬家后的第一个月。日野是第三次来他家了。

头两个星期根本没时间休息,上百件衣服难看的堆在一起,几乎没有落脚的地方。“你家是衣服批发厂吗”,这样子被前来帮忙的日野傻眼的吐槽了。老实说很麻烦,但多亏了他的帮忙,收拾的进度才快了很多。

万里无云的晴空。前几天很很冷,今天似乎稍微回暖了。打开收音机想听天气预报,但是没有播。在29层楼高的阳台上往下看,地面上的一切看起来都像蝼蚁一样渺小。阳台的栏杆紧密的没有一点缝隙,因此平时就算不在家,也不怕Lily会突然掉下去。

“咖啡,煮好了。”日野拿着两杯咖啡走出来说。

“谢谢。”立花接过来后道了谢,里面加了香浓的牛奶。

我倒像是客人。立花在心里偷偷嘀咕起来。看起来万事游刃有余的日野,反而更像是这个屋子里的主人。

“这是你买的?”日野指着摆放在桌子上的烤栗子说。

是邻居送的乔迁的贺礼。这样说了后,日野笑着“哦”了一声,拿起一颗烤栗子剥了起来。明明天气还有些冷,他却只穿了一件衬衣。

“给。”日野把剥好的烤栗子递到立花嘴边。下意识的,立花张开嘴就吃了下去,舌头似乎碰到了日野的手指。

心跳像大号的锣鼓一样大力的跳动起来。感觉脸有些热,立花悄悄挪到了有被阳光晒到的地方。

无疾而终的恋爱。

吵死了。立花在心里骂道。掩饰一样的,他又喝了口咖啡。

“怎么了?”大概是察觉到立花的表情有点不对,日野用手指拨弄了下他的头发。

温柔的男人。这动作让他有点想哭。

自己什么时候也变成猫了。立花想。日野那像冬日里温热的阳光一样的人体温度让他感动。要是能永远依靠着这双手就好了。

“脚麻了。”立花嘟着嘴说。

“呵呵,”他听到日野喉咙里发出笑声,随后就把手放在他腿上按揉出来。酥酥麻麻的。原来日野的手是这么的有力度。

“舒服吗?”

“嗯,很舒服哦。”立花笑着说,声音里充满了很大的满足感。

虽然我不能独占这个人。

立花心里叹了口气,接着想,虽然我不能独占这个人,但只要能像现在这样陪在我身边就可以了。

立花微闭着眼睛。尽管朝着哪个方向都无所谓,但他还是朝着有阳光的方向微闭着眼。

这是个让人惬意的周二下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喜欢聪花好久了,这是我第一次写,好紧张。跟译太太互粉了好久,真正说上话还是在几天前。因为译太太说我文风适合聪花,我就想试试看了,但果然有些怪异【逃】。能喜欢上聪花真是太好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23)

© 南岸陌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