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写手
,杂食动物

*太无聊了,所以随便写写←_←

灰羽列夫在哼着歌。

那应该是首很久以前的歌了,夜久卫辅对它没有印象,不过这也不排除是因为灰羽列夫跑调的原因。他低头咬了口巧克力,满口的苦涩味。

他的歌还没哼完。

“你在唱什么啊?”夜久卫辅皱着眉问。一半是因为这个,一半是因为手里苦涩的巧克力。

“嗯?名字啊,我想想,”他歪着头做出一副认真思考的表情,但很快又摇了摇头,“想不起来了,只是忽然的就出现在了脑海里。”

其实怎样都好了,也并不是真的想知道。手里咬了一半的巧克力还暴露在空气中,但也没有吃它的欲望。他把它重新包装好,塞给了眼前的高个子,“这个,给你了。”

灰羽列夫很开心的跟他道了谢,笑容像花瓣绽放时的纹路般一路爬上了他的眼角。

不知道有什么事值得他这么开心的。夜久卫辅双手紧握着挥过头顶,伸了个懒腰。筋骨被拉动着,忽然就有点想打排球了。

午后的阳光很灿烂,但并不刺眼。夜久卫辅小小的影子完全包裹在了灰羽列夫高高的个子里。

头顶上忽然感觉到有东西落下,意识到的时候路面已经开始湿润了。

“太阳雨啊,”灰羽列夫伸出手,“是狐狸娶亲的季节呢。”

你居然也懂这个啊。本来是想笑着这么对他说的,但在看到他的侧脸后,却又觉得喉咙一紧。

看起来就好像在虔诚的祈祷着什么似的。

结果什么也说不出来。

雨虽然不大,但这么淋下去似乎也不太妙。灰羽列夫拉过夜久卫辅的手,咧开嘴笑了笑,“我们准备跑了哦,老师。”

夜久卫辅低下了头。他已经有点不大敢看灰羽列夫的脸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16)

© 南岸陌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