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写手
,杂食动物

【影日】初吻

不知道为什么部室里兴起了谈论初吻的话题。

被问到“你的初吻还在吗”的时候吓了一跳,手里拿着的水差点都要洒了下来。

想着“饶了我吧”的日向僵着身体,全身的血液直往脑门上冲,导致他都有些大脑缺氧,后脑勺像是筑了个蜂窝,钝钝的疼。

那句“当然还在”却怎么也说不出口。
话说回来,能够大言不惭的说出“我还是处男哦”这种话的人根本就是不存在的吧?到了高中生却连一个女孩子的手都没牵过,想想都觉得自己真是可怜。

眼里开始聚起耻辱的水汽,前辈们都慌了手脚,一个劲的在跟日向道歉。

“练球了,笨蛋!”影山不客气的拍了一下他的头。

回去的时候是和影山一起走的。他们把部室的门关好后,一前一后的离开了学校。
日向的表情还是郁郁寡欢。他忽然停下脚步,看着影山的背影。
“那个,你不问我么?”
“啊?问你什么?”影山困惑的回过头,同时打了个疲倦的呵欠。

“就是那个,初吻还在不在的……”日向嘟着嘴小声的说了出来。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又要跟影山提起这件事。
他低着头看着脚。夕阳把他的影子拉的很长,在他的倒影旁投射出了一只蝴蝶的身影。

“啊?想也知道你的初吻还是在的吧!”影山不客气的直揭日向内心的伤疤,一副很了不起的样子。
日向觉得会问这家伙的自己真是个笨蛋。毕竟影山可是那个说话不留情的大魔王啊!

“而且这也没什么不好的吧,”没想到影山接下来又说到,“与其纠结这个还不如好好想想怎么接球,呆子。”
日向愣了一下,心里一边想着“不是吧,难道”,一边开了口。
“影山你也没接过吻?”

影山的脸十分可疑的红了起来。
“啊?怎,怎么可能没有啊!”
“你刚才咬到舌头了吧?”
“啰嗦,才不是这样!”
“是是是。”
“你这家伙!你是在小瞧我吧?”
日向“哈哈哈”的笑了起来。自己就不用说了,没想到有一副帅气脸孔的影山居然也还这么纯情,真是不可思议。
他果然是个眼光很高的男人吧?不然不可能一个女朋友都没有。

“可恶,”影山的自尊心受到了挑战。他黑着脸站在日向面前,两个人的距离拉的非常近。
“你、你要干嘛?”日向像受到惊吓的兔子似的缩起肩膀,紧紧闭上眼睛。
完蛋了,要被打了。

嘴唇上却意外的传来一阵温暖的触感,像丝绸般柔滑。

“呜哇哇哇”的大叫着往后跳了几步,一脸惊惧的捂着嘴唇,像看怪物一样看着影山。

被吻了。
刚刚那个触感,绝对是被吻了吧?
日向足足花了十几秒钟才认清这个事实,脸红的都能喷出火了。

“你你你你你,你在干什么啊!”
居然这么简单的就把我守了十几年的初吻给夺走了,这家伙到底是有多唯我独尊啊!

“吵、吵死了!”影山看起来也是相当动摇的样子,但嘴上还是继续逞强,“反正除了我,也没有谁敢吻你了吧?”

真是,难以置信。
日向转过身去朝着前方没命的跑着,心脏剧烈跳动的声音像大型音箱似的在他的耳朵里来回轰炸着。
害羞的都快要死掉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岸陌阴 | Powered by LOFTER